合肥轨道交通学校招生网,合肥轨道学校,合肥铁路学校,合肥高铁学校。
3+2公办学校
合肥示范铁路学校
一站式升学服务平台
招生咨询电话
18656159925
学院现面向全省招收:轨道交通、地铁、铁路、高铁等专业。提前报名优先录取 全国招生电话:13721096942,咨询QQ:1342277677
联系我们
合肥轨道交通学校联系方式
电话:18656159225(微信同号)
QQ:  996111708
有问题请在线或电话咨询
提示:来校前请电话咨询,方便安排学生到校面试和报名。
首页 > 专业动态

专业动态

初中生选择学校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发表于:2019-10-30 14:58:57
   
    每年的毕业季,都有许多的学生面临着找学校的难题,由于轨道交通专业在社会上的发展形势不错,有很多学生都想到有这个专业的学校进行学习轨道交通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高铁、动车、地铁,都是现在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也是人们首选的出行方式,轨道交通近些年的发展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那我们都看好这一发展形势的同事,面对众多的轨道交通学校,该如何选择呢?为了让同学们在选择学校的时候能够更顺利更准确,合肥轨道交通学校老师整理了以下这些找学校的小技巧。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选择一所好的学校,对于学生未来的成长和成才,有着很重要的影响,所以我们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要遵循一下几点原则:
    一、看品牌
    家长在了解学校的时候一定要知道学校的性质、学校的办学层次、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学校的办学理念等。
    二、看管理
    合肥轨道交通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对于学生学习,集体生活和自身的修养都有很好的提高作用。
    三、看师资
    我们学校拥有一支专业的师资队伍,对于学生实行专业的教学理念,掌握专业的技能。学校开设与铁路发展和用人单位需求相接轨的热门技术专业,同时今年还开设有初中五年一贯制铁路专业,灵活了学生的选择范围,降低了学习铁路技术大专的门槛。
    四、看设施
    我们学校拥有与专业相配套的教学设施设备和宽阔的操场供学生实训操作课使用练习,真正的掌握动手的技能要领。
    五、看就业
    学生选择学习铁路技术专业,为的就是将来能有一份于铁路专业相关的岗位就业施展自己的才能。我们学校办学多年为地方和企业输送大批的技术人才,和用人单位都保持有很好的合作关系。为保证学生和家长对于就业这个问题的顾虑,来我校入学的学生都会和学校签订一份就业协议,保证学生的就业问题,为前来上学的学生铺平了就业之路,解除后顾之忧。
    合肥轨道交通学校在同等院校中有着很多的优势,并且学校有着免学费政策以及特困生助学政策,要是同学们对学校的教学模式认可,想要到学校学习的话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咨询电话,或者在网站上填写你的报名信息,稍后老师就会跟你联系。
【返回上一页】
上一篇:合肥轨道交通学校浅析高铁主要技术特征
下一篇:2020年高铁乘务专业报读详解